問:當我需要交房租的時候。
巴夏:你說什麼?
當你需要什麼?
問:比如說,我需要顯化出一定數量的金錢去交房租。
類似這樣的事情。
巴夏:你們中有許多人,都需要多鍛鍊一下自己的想像力,也需要多多練習一下你們的溝通技巧,當你們給自己創造這樣的情況,比如,你知道你該交房租了,而且你也願意履行,這些都是好的,你說,噢!我該交房租了,可我的錢不夠,你們中有多少人,願意去找你們的房東,坐下來跟他們說,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我呢,絕對有意願要交房租,只是現在發生了這樣的事,一旦我顯化…,只要我收到…,我絕對會…,在此之前,能不能…。
你會發現,很多人都會欣賞你能如實相告,但是,如果你想迴避了事,那麼,你只會惹禍上身,因為,你一直在感受匱乏窘困,而不是開放自己的想像力(意識),敞開自己,接受其它多種「富足」的形式,這樣的話,同樣的困境,可能在眨眼之前就柳暗花明了。
如果你能敞開接收所有富足的形式,那麼,你怎麼知道,你的房東不對你說,你知道嗎,我剛剛發了一筆橫財,這個月,我就不要你租金了,你知道嗎,我們準備要翻修整幢大樓,因為裝修,你需要搬離一陣子,所以,這一個月/三個月,我們不收你租金了,你怎麼知道這不可能呢?
事實上,如果妳不允許這種情況,同樣也可以是你富足的可能的表現形式,那麼,這樣的(好)事,就用遠不會發生在你身上,但是,當你允許了,那你可能會驚訝於這樣的神奇事件,這種喜從天降的好事,可能是你想都不敢想的,噢!這太荒謬了,這太瘋狂了!誰都知道,不會有這種好事,這是不可能的,別這麼傻了,喔喔!太天真了,這種關於現實的話,你們孩提時代,沒少聽吧!
可是,你們要明白,你們常常說的奇蹟,恰巧是生命的運作方式,事實上,人生不神奇,才不尋常呢!正是因為你們有限的期望,才將這樣的好事拒之門外了,你們給自己和自己的現狀,施加了種種的條件、限制和期望,你們對現狀(有限)的定義,才使得它無法自我擴展,無法以它自己的方式去顯化,順便跟你們說一下顯化的定義。
顯化,不是把某個東西,從其它某個地方,吸引到你身邊,顯化,是你和這個東西的頻率,調頻一致,而這東西,已經在這裡,只是你還看不到它,當你匹配它的頻率時,你就能看見它了,但是,它一直都在這裡,所有你需要的,你都已經擁有的,所有你將要顯化的,都已經在這裡了。
顯化,只不過是你匹配到它的頻率,從而使你能看見它,它,不是來自其它的某個地方,不存在其它地方,也不會有東西從其它地方而來,沒有外在,外在只是一個幻相,沒有那裡,那裡,也只是一個幻相,只有這裡,只有此時,如此而已。
你明白了嗎?
問:是的。
巴夏:你確定嗎?
問:是的。
巴夏:那你現在是不是更興致勃勃地,要在讓你興奮上的事情上行動呢?
問:是呀!
巴夏:那謝謝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