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當我試圖改變我的信念時,我的頭腦似乎很固執。
我想弄清楚固執的原因。
但我沒有得到任何答案。
有沒有解決固執頭腦的方法?
巴夏:嗯,首先停止定義你有一個固執的頭腦,因為你並沒有。
你感受到的只不過是基於恐懼的信念,這讓你覺得很難弄清楚它對你說的是什麼。
所以這需要你非常誠實地,非常樂意去探究那信念說了什麼。
而不是把它歸咎於你有一個固執的頭腦。
這只是基於一個恐懼的信念告訴你要相信的想法。
這樣你就有理由不會有意識地,認識或意識到這個恐懼或負面信念對你說了什麼。
所以首先不要把它定義為固執的頭腦。
你的頭腦是一個接收器,它工作正常。
讓你自己看穿負面信念企圖讓你相信的幻相或鏡中迷霧。
也是你的頭腦阻止你明白負面信念是什麼?
只要你願意更加開放。
如果你不怕找到那負面信念是什麼,你會發現沒有什麼會阻礙你。
但要記住,是負面信念在試圖讓你害怕去更深入地探索。
問:好,我們的小我天生就是中性的嗎?
有沒有好的小我,壞的小我。
動物有小我嗎?
巴夏:是的,某種意義上,小我基本上是中信的。
因為它是你強加在你更大意是上的裝置和架構。
以便你有所謂的物理體驗。
所以這在意義上,是的。
動物也是有中性的小我。
這讓牠們有物理的體驗,讓牠們往下聚焦,就像你的小我一樣,讓你聚焦在更有限,更狹小一點東西上。
這樣你就能有物理體驗了。
負面的小我就是當小我被給予了超出它被設計之初能處理的範圍。
容我們說,它開始反抗這些。
因為它不是設計用來控制管理決定什麼對你是真的。
你的大我是你集合的人格,與你的高我一致,你的大我才是被設計為你決定,為你選擇什麼才是真咒代表了你的基本頻率。
但小我是被設計來讓你清晰地經驗到你決定經歷的體驗。
這就是它的全部功能。
正面的小我是當小我被允許做它的本質工作。
它更容易與你的高我一致。
會是更積極的方式經驗你的小我。
除了意識到在物理現實裡,你有一個自我的身份,小我好像幾乎消失了。
所以正面的小我是它會變得非常透明,就像它不存在一樣。
負面的小我是不斷地引起你的注意。
當你被給予任務去決定什麼對你是正確的,或者決定你應該做什麼,應該去哪裡。
這不是它被設計用來的目的。
它只是被設計用來讓你專注在物理現實裡。
這就是小我中性的部分。
問: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