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在你們今天的這個時間,我向你們問好,日安。
好的,好的,謝謝。
再次感謝你們共同創造這場互動。
我們將開始這次傳訊,提醒你們這次的標題是「他會不會?」。
或者如果你想的話「她會不會?」也可以。
一般來說,你們星球上很多人談論,這個叫做「上帝的旨意」、「神
的旨意」、「天意」的概念。
這是神的旨意,那是神的旨意。
有很多方法可以理解這個概念。
因為你創造了你的生活。
開始從更高的層面,即你存在的靈魂層面,來選擇那種體驗。
然後在你的人生中創造一種主題或命運。
接著你在物理現實中用你的自由意志擴充它。
命運是主題或者走廊。
自由意志就是你如何探索那個主題,或者你如何走那條走廊。
因此,在某種意義上,你可以把神的旨意歸類為命運,你為自己設立的命運、探索「做你自己」這個主題。
所以這是看待這個概念的一種方式。
但從更廣闊的角度來看。
這個觀點不是真的講得通。
因為雖然許多人在他們的宗教哲學裡,會讚頌神。
無所不知,全知,無所不在的,全在。
如果神真的是全知全在。
那麼它也是一切,沒有任何空間是不被它佔據的。
也就是說你也是,以及我們和存在中的一切在某種意義上都是由神構成的。
否則就會有神不在的地方。
你不能一定要按字面,認為神無處不在。
然後說它在我之外。
我在它之外。
否則這就與它無處不在相矛盾了。
所以如果神真的是一切。
為什麼它需要對任何東西施加任意意志呢?
因為它做為所有存在的東西體驗自己。
因此在這意義上講,無論你的意志會是什麼,都等同於神的意志。
因為你被創造為獨一無二的你的視角。
這正是我們談到的神或一切萬有。
需要你表達你的意志,你就在表達神的意志,即你就是你。
因此它是作為你,通過你來體驗自己。
然後讓你明白,它不需要對任何東西行使統治、施加意志、影響力或壓力。
因為實際上它是以同時發生的萬事萬物的身份來體驗自己。
所以它只是它自己。
它體驗自己,正如它自己的本質,真正的本質只是自我意識的存在,知能的存在。
所以無論你是什麼,作為存在獨一無二的一面,獨一無二的反射。
你可以粗略地把自己歸屬於神的意志,是神的意志的一部分。
但如果你意識到神的意志在某種意義上,並不像大多數人所說的那樣存在,或許它會更暢通地為你服務。
我們經常注意到,再從某些宗教哲學的觀點來看。
就像你說的,某些事情如你所願很順利,或者你謝天謝地。
但如果它看起來不順利,感謝又在哪裡呢?
為什麼不為此感謝神呢?
為什麼這不是神的意志的一部分?
當你開始從人類的角度分析神,這產生了各種矛盾和難題。
因為它遠遠超出了這個概念。
神是一切的存在,我們理解從你的角度。
你可能需要在某種程度上,以一種在你們的物理時空的人類現實,你能夠理解的方式來解釋一切萬有。
但在某一點,它會陷入毫無意義的矛盾之中。
如果你明白一切萬有的真正本質。
擬將自動地開始丟棄這個概念,這是過時老式的解釋,你與源頭之間關係的方式。
這是過時解釋你們的關係,就是一切萬有的不同面向。
然後開始精簡你用來定義和描述,你與它之間係的對話和語言。
因為一是一切,一切是一。
這一切都是同個東西,以各種可能的方式體驗自己。
如果你想說,你們都是神的眼睛,這比神的意志的這個概念更接近事實。
所以在某種意義上,他(指神)會不會的答案是:不,他不會。
因為他不需要。
他沒有任何目的。
沒有容許別的目的的地方。
這沒有意義。
所以當你度過你的人生。
在你會如何走你選擇的路,你為自己選擇的命運上面行使你的自由意志。
你可能會覺得有一些你無法改變的無意識的意志,推動你前進。
因為這是你選擇的體驗,讓你自己從一個新的角度,一個新的視角發現自己。
但是正如我們說過很多次了,你可以以你的自由意志想要的任何形式走那條路,走那條走廊。
你可以走,你可以跑,你可以飛,你可以爬。
你可以向前走,可以向後走,可以向左走,也可以向右走。
你可以站著不動,你可以跳上跳下。
你可以笑,你可以哭,你可以查看走廊裡的每一扇門。
你們可以全部忽視它們。
至於如何探索你選擇的主題,這取決於你。
因為你們每一個人在某種意義上都是一個主題,是一切萬有的一個視角。
再用這個類比,你是一個有看無數面鏡子的大廳。
無論源頭是什麼,無論一切萬有是什麼。
可以說它是站在中心。
但所有的鏡子也把它的鏡像反射回它。
因為意識的本質,以及一切都是由神構成的。
那麼每一個反射也是自我感知和有意識的。
因為一切萬有的本質,自我意識。
這就是意識。
就是意識到你是一個自我。
所以沒有那個反射,沒有其它的感覺。
那就不可能有自我了。
因為那就沒有什麼可以和你自己比較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一」是完整的合同質的,沒有自我意識,沒有任何體驗,無論是什麼。
但在「一」中,有一切萬有。
通過在自和和其餘的「一」之間,創造一個對比,那部分的「一」意識到自己。
就是這個火花產生了「自我意識」和所謂的「意識」。
因此就是知道自己,意識到自己。
它是瞬間意識到自己是一切和每一種反射。
就像當你照著鏡子說:喔!這就是我。
當然,就像我們說的,因為它是一切萬有,因為意識是它的機本特性之一。
那麼所以的反射也都是自我意識和有意識的,然後把那個自我意識反射回一切萬有
因為它實際上體驗了每一種反射。
每個反射都是它自己的一個面向,以一種真實多維全息的方式去體驗。
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反射。
因為你的角度。
因為你是你,你的視角遠遠不會被毀滅。
不管你憑自己的自由意志,憑你選擇的自由如何去改變。
你選擇的自由是你最強大的力量。
不管你如何改變,從你的角度來看,總會有體驗存在。
所以甚至許多宗教哲學中有這樣的說法。
總有一天我會與神融合,我會與神一起,我會被神同化。
你會失去你的個性嗎?不會。
因為你是一切萬有,從另一視角體驗自己。
因此與神融合,實際上是變成了一切萬有。
體驗會從你的視角發生。
這也對造物中的每個存有都適用。
因為多維全息視角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從他們的角度。
即使與神融合,和一切萬有融合,持維一切萬有也不是終點。
因為可以有不同版本的一切萬有,可以有對一切萬有自身不同的視角和體驗。
因此,它從未開始,也從未結束。
它只是存在。
它唯一的特性就是存在,本然所是。
時間是存在中的產物。
存在不受限於時間。
因此,讓你自己自主地認識到,無論你在經歷什麼,一種無意識的衝動、推動,或者自動走廊、通道、路徑。
似乎無法轉向。
這不是來自外界神的意志的要求。
這只是你在不同層次做出選擇,讓你以你選擇的方式去體驗事物。
就像我說的,這樣你就能從一個非常特殊的角度,一個新的視角發現自己,讓你成長。
因為這就是造物擴張的方式。
存在的結構從未改變。
是你對存在結構的體驗和視角在變。
這就是你擴張造物和你自己的方式。
就是通過從你的人生的新視角不斷地體驗。
明白了嗎?
好的。
我們感謝你們允許我們用這些語言表達這個想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