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麼我們總是那麼快,那麼容易地忘記我們的力量?
巴夏:因為你們被訓練成這樣,因為你們被訓練成相信基於恐懼的信念。
那些信念說:你沒有價值,你不值得,你不強大,你不自信,你不相信,你沒有連接,你失控了。
是吧!
這些是你們在你們的星球上被教導的東西。
在你成長的時候,從你們的社會,從你們的父母,從你們的朋友,從你們的學校教育學來的。
但是當你成年了,你開始意識到,嗨!我再也無法吸收我被灌輸的東西,那不是我,我需要相信它是我一會,因為別人讓我相信,如果我不相信這些話,他們就不會照顧我,他們就不會喜歡我,我就活不了了。
但是現在,你是成年人了,你可以靠自己的能力生存下去,你可以茁壯成長,你得弄清楚你真正是誰,你得放下你不再需要的東西。在過去某種程度上支持著你,但現在你不再需要了。
你們大多數人攜帶著與你無關的別人的信念系統,可以說是別人的包袱,你的包袱沒有重量,如果你感受到受阻,這意味著你攜帶著別人的包袱。
扔掉它,弄清楚這些信念是什麼,找到真正的你,與你想要成為的你不一致的信念。
當你把這些基於恐懼,負面導向的信念從你的潛意識中帶到你的表意識,看看它們是怎麼說的,你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往往是它們會看起來不合邏輯、荒謬的。
當你剖析它們的話,你會看穿它們,是一個謊言,因此一旦信念在你看起來是荒謬的,它就不見了,釋放信念過程到此結束。
不是開始,因為你不會堅持任何看起來無稽之談的東西
如果你還堅持這個信念的話,這意味著有另一個使那個信念看起來有道理,
你得找到那個信念是什麼,繼續挖,直到你歸根到底找到基本根本信念,它維繫著所有其它的信念。
一旦你大破了那個根本的負面信念,所有其它的信念都會瓦解。
但有時候根本的負面信念,因為它會試圖使自己永存,就像所有的信念都是這麼做的,會隱藏在其它的信念下面,會讓你想:喔!看!我發現了那個負面信念,它已經消失了。
現在一切都會不同,但你發現事實並非如此,你繼續那樣做,繼續那樣的為,繼續那樣的感覺,繼續那樣想,繼續有同樣的負面經歷。
這只是意味著你還沒有找到那個根本的負面信念,繼續挖,一旦你發現和看到它講不通,真正放下那個信念,那麼,一切都變了,一切都轉變了。
一般來說,你會發現,儘管在你的生活中可能會有很多具體的方式來表達這一點。
你通常會發現根本的負面信念是「我沒有價值」的某種變體,然而你存在著,如果你不值得存在,那你怎麼可能存在。
你認為造物會犯錯嗎?
它不會犯錯的。
存在中沒有什麼是無意義的,它存在是有原因的,所以如果你存在,用通俗的話來講:為了它自身的完整,存在必須需要你的存在。
因為如果它真的不需要你,你就不會存在,由於你存在,所以你是有價值的,你不需要其它的理由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如果你開始相信你是不值得的,繼續認為你是無價的,你是在和造物爭論你的價值,你永遠都不會贏得這場爭論。
因為你無法停止存在,你可以變換形式,但你式一切萬有的反射,你的視角,你的獨一無二的意識無法停止存在。
為什麼?
因為根據定義,你無處可去,根據定義,不存在的東西不存在。
想一想。
「不存在的東西」的特性就是不存在,它不存在,這就是它的特性。
所以如果你存在,你無法變成不存在,因為不存在的東西不存在,你無處可去。
因為你存在,所以你是有價值的。
你覺得講得通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