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日安。
巴夏: 你好,日安。
問:在這個全息的造物中,我相信我是一個藍鳥人,轉世到這裡來幫助揚升過程。
巴夏:你與你提到的存有有連接。
你是地球人。
問:對的。
巴夏:記住,轉世是你們能夠體驗的一種經驗上的幻象。
但一切都同時存在。
因此,轉世並不是真正的問題。
你連接的是多個同時存在的轉世。
從中汲取信息和經驗來幫助你這一世。
他們也可能用同樣的方式連接到你,為了你或者為了他們這世。
但每個人都同時存在。
作為獨特的物質存有,你從來沒有成為過任何其他人。
也沒有任何其他人成為過你。
只有從超靈的層面,超靈可以說,這是我的人生,這是我的人生,這是我的人生,同時地。
轉世可以作為一種經驗來體驗。
但這只是從時空框架去體驗的視角。
講得通嗎?
問:是。
巴夏:所以你只是連接到你談到的藍鳥人存有。
但你自己是地球人。
問:對,在我問你之前,你已經回答了我的第二個問題。
所以回到第一個問題,有沒有藍鳥人當前生活的行星系統?
他們的行星適合居住嗎?
巴夏:是的。
但是你所說的藍鳥人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因為這是從一個維度到另一個維度的理解。
他們的確有一些特徵,在振動上象徵了你們叫做鳥人種族的顏色。
但他們並不是完全是你們星球上許多人描述的那樣。
在他們自己的現實中,他們是非常不一樣的。
問:你能詳細說明嗎?
巴夏:我可以。
非常簡短地。
你知道你們許多人稱之為的「爬蟲人」。
別怕。
沒有什麼好怕的。
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的第一個利用妳們所說的恐龍遺傳物質行雜交的物種。
他們被基因改造成所謂的有知覺的有思想的生物。
你們很多人在他們面前感到害怕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是從你們認為頂端掠食者進化而來的。
由於在他們的振動面前,即使他們對你沒有惡意。
他會觸發你的求生機制。
因為你在他們面前,你認為自己是獵物。
顯然你不是。
所謂的藍鳥人是爬蟲人進化的一個分支。
因為如果你停下來想一想。
你們知道你們星球上一個恐龍的分支進化成了你們所說的鳥類,對吧?
因此,你們星球上的許多科學家現在開始更準確地把鳥類稱為。
恐龍。
嗯,但具體來說是鳥類恐龍,是吧?
所以藍鳥人是一個分支物種,是原始爬蟲人進化的一個分支,所以他們在某種意義上是近親。
是吧。
他們看起來與你想的不一樣。
問:好,那麼Thoth是藍鳥人嗎?
巴夏:Thoth與此有關,但不完全是。
Thoth更多的是一個有許多不同類型連接的跨次元存有。
因為Thoth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連接或者用你們的語言,你可以說,呈現了許多不同的面孔。
Thoth可以呈現藍鳥人的臉給別人。
如果這是他們運作的特徵頻率。
就像你可以撥打任何你需要從透特那裡看到的面孔。
如果你與這個原型意識打交道的話。
好的,這有幫助嗎?
問:有。
巴夏:你確定嗎?
還是你更糊塗了。
問:沒有,我從昨天的演講中瞭解到,我們有一個意識,一個存在,我們在全息中創造了一切。
如果我們需要為自己創造一些獨特的東西,那麼我們就去創造它。
巴夏:是的。
問:所以我想知道為什麼藍鳥人Thoth主題,出現在我創造的全息圖中。
巴夏:它能為你做什麼?這種關係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它對你有什麼象徵的意義嗎?它會讓你做什麼你不會去做的事情?
問:可能幫助集體意識提升它的振動頻率。
巴夏:好的,所以這是一個特殊的意識許可,它適用於你所選擇的振動頻率。
因為你會召喚出任何有用的符號。
從某種意義上就像把現實看作是一個活的全息塔羅牌。
你明白嗎?
因為它全都反映了不同層面的意識、集體意識、小群體意識、個體意識。
它會召喚出任何代表了正好在那一刻你是誰的符號,代表了你運作的振動水平的符號。
因為你是在那一刻達到的。
它會動態地切換。
即使你認為的前世、轉世。
它還是動態地變化中的東西。
實際上,你可以從某一世中拔出來,插入另一世。
所以某一刻有人可能會說你前世是某某人。
一周之後,同個人可能會說,呃,我再也不看到那個人了。
現在你有了這樣的前世,是某某人。
這可以是真的,因為當你改變的時候,你總是動態地拔掉有插上另一個東西。
因為你需要不同的東西,在不同的時候你需要不同的輸入。
問:當你說更高的靈魂。
巴夏:是高我。
還有超靈。
問: 超靈,不好意思,是超靈。
在我們的行星系統,是否有我們當前可以在振動上感受到的超靈,或者他們是更更高的存有,超出我們的振動頻率之外。
巴夏:你可以連接到你自己的超靈。
但如果你想停下想一想是什麼意思?
你們星球上大約75億人代表了也許大約50萬的超靈。
問:我也是這麼想的,好的。
巴夏:這有幫助嗎?
問:很有道理,謝謝。
巴夏:我知道所以我這麼說。
問:謝謝巴夏。
巴夏:不客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