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好,最後兩個問題,全視之眼背後的象徵意義是什麼?比如在美元鈔票上等等一些地方會有,還有一些正面的靈性場所也有。
我很困惑,因為這與陰謀論有關。
巴夏:就像我說的,任何東西都可以正面與負面地使用,對吧?
問:是啊。
巴夏: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的原則是,是認識到一切萬有的意思是知識無處不在,在任何地方你都可以訪問它,無論它是什麼。
你有能力看清你是誰,你可以通過你自己的自我賦權清楚地表達自已。
當然,就像許多事情,某些符號也被用於負面的目的和動機,看看你們的萬字符號(卍:swastika)。
最初在印度古代梵文裡,這種特殊的符號用來表示造物自身強大的動力,當然人們在負面的背景下使用它已經敗壞了它。
現在對於你們星球上許多人來說,它有了不同的意義,雖然如果你回頭看看古代,你會看到它有完全不同的意思,所以要注意的一點是什麼符號並不重要,有人會以負面的方式用它,你來決定它對你來說的意思是什麼。
問:好,最後一個問題,我怎樣能確定在經驗上今生還有來世無疑不僅僅是概念上。
巴夏:如果你需要信服,下面這個方法可以試一試,你可以從理解事物是如何運作開始。
我們想說的是你存在嗎?答案是存在的。
如果你理解你會改變形態,但是你不可能停止存在,如果你理解這個概念,因為存在只有一種性質,就是存在不能變成不存在的東西。
因為根據定義,不存在的東西不存在,那麼存在的東西無處可走,所以如果你理解這個機制,「存在」除了存在別無選擇,然後你會明白,掛掉後唯一會發生的事情就是你會改變形態,但是讓你成為你的這個你不會停止存在,所以一定會有另一種的存在形式。
所以如果你理解了這點,你就能確信了,因為你明白了事物是如何運作的。
問:對的,非常感謝你的見解和存在,它指引了我,非常感謝。
巴夏:好的,我們感謝你們,記住你是在指引自己,無論我們分享多少訊息。
問: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