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我叫Ankit,來自西亞圖。
我的問題是如何處理羨慕和忌妒?
有一些我非常非常興奮的事情。
我觀想,我敞開。
開始盡我所能地案找我的激情行動。
但由於某種原因,你知道,我無法顯化它。
我看到別人顯化很容易。
我應該怎樣回應?
有時候我忌妒他們。
我怎樣能積極地利用這點呢?
謝謝巴夏,再見。
巴夏:你太直著於需要顯化出,你認為需要的東西。
但你沒有利用已經顯化的。
只是因為顯化的不是你想要的,你就認為出了問題。
然後你就把這個想法投射到別人身上,變成了羨幕和忌妒。
因為你認為他們做的事情不一樣,其實不是。
他們所做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接受顯化出來的東西。
所以你得接受顯化出來的東西,因為顯化那個是有原因的。
然後以積極的方式利用顯化出來的東西,即使不是你喜歡的。
學會你一直在顯化的,你永遠不會停止顯化。
如果你保持積極的狀態。
你會發現不管出現了什麼都可以為你所用。
如果你改變你對需要顯化和執著事情,就跟你的物質頭腦認為應該那樣發生一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