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祝你今天好心情。
問:謝謝,也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巴夏:進入正題。
問:好的,我有一個簡短的問題,我與昂宿星(pleiadan)文明之間有關係嗎?
巴夏:你是指昂宿星團嗎?
問:是的,謝謝你糾正我的發音。
巴夏:下一個問題呢?
問:喔,好的。
我想問是否有任何訊息從我的指導靈那裡傳來。
巴夏:一直都有啊,難道你聽不到嗎?你感受不到嗎?
問:是,我感受得到。
巴夏:那你為什麼還來問我?
問:因為你總是對的。
巴夏:嗯,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你為什麼問我?
問:我只是在問你是否。
巴夏:你為什麼問我?
問:我也不知道。
巴夏:你知道的。
問:好吧,我知道。
巴夏:你在懷疑你自己,是嗎?
問:是的。
巴夏:謝謝你,謝謝你的誠實。
你為什麼懷疑你自己?為什麼你懷疑你所感受到的事物?
問:我只是懷疑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總是時而相信時而懷疑,左右搖擺,我不確定。
巴夏:左右搖擺?哪個是左,哪個是右?
你願意活在當下嗎?
問:是。
巴夏:那好。
活在當下會更開心嗎?
問:當然。
巴夏:好的。
問:靈感從哪裡來,真的重要嗎?
巴夏:是的,你們所有人都和自己的指導靈有各種不同形式的連接。
你們所有人都有指導靈,他們不斷地與你們交流。
你是否接收到了,取決於你的接收和徵選能力。
是的,你們中的很多人都與外星文明有聯繫。
你也確實像很多其他人一樣與昂宿星和天狼星人有聯繫。
但是,主要問題是它們如何應用和幫助到你的實際生活。
如果你能依循靈感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情。
那麼你接收到的所有訊息,將會讓你更加有能力,在物質實相中做真正的自己。
所以,就該好好注意你的靈感和你的想像創造,並且信任它們。
不是嗎?
問:是的。
巴夏:你願意那樣做嗎?
問:當然。
巴夏:為什麼?
問:因為那是我的最高興奮所在。
巴夏:因為那些就是「你是誰」啊。
問:它是「我是誰」。
巴夏:這回答了你問題了嗎?
問:我想回答的非常清楚。
巴夏:回答了我的問題嗎?
問:沒有回答你的問題嗎?
巴夏:沒有,為什麼你要懷疑你自己呢?
問:我再也不會了。
巴夏:非常好。
問:我真的會再懷疑自己了。
巴夏:要知道,這與我們之前說的「從一個平行現實轉換到另一個平行現實」有關係。
再一次,你們所有人,請銘記:你們所謂的物理人格,只是一種人為構思的結果。
它藉由信念、情感、思維模式和行為來定義。
當你說「我再也不會了」,你就轉變成一個新的自己,確確實實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因此當你真正意識到,在你發生轉變的那一刻。
你確確實實(而不是比喻)轉換到一個新實相中成為一個新生的人。
那句話就不會是「我再也不會了」,而是「我從來沒有過(懷疑自己)」。
因為過去不屬實於這個新生者,他有一個嶄新的歷史。
因為你經由當下創造了你的過去。
因此如果你確實轉換成一個新生的人。
那個新生的人就沒有在轉換的那一刻之前的那個人的歷史。
當你確實轉換成一個全新的人。
你就已經為自己創造了這條時間線上的所有一切。
所以,不是「我過去沒有做過」,而是「我從不曾有過」。
現在的這個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我自己。
問:喔,是的,是的。
巴夏:這樣能理解嗎?
問:完全明白。
巴夏:你以這種方式來錨定它不再改變。
問:謝謝你,當然是的。
巴夏: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也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