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我是來自阿姆斯特丹(Amsterdam)的傑斯羅(Jesrow)。
我的問題是關於所謂的「靈性逃避」。
這個術語最近經常出現在我所在的靈性社區。
它的意思是人們再利用靈性的知是和教導,來逃避他們自己的問題。
不用去面對他們內在出現的問題。
基本上是保持在恆定的積極狀態,或者是較好的狀態。
我的問題是這個也可以作為是對高我或者靈性的探索。
真的有「靈性逃避」這事情嗎?
好的,謝謝,再見!
巴夏:就你剛才說的那種。
沒有。
因為試圖避開去看內心的某些問題。
可能是你靈性成長的進化過程中,必須要去面對的是自相矛盾的說法,是完全不同的能量狀態。
因此那個人逃避的那一刻。
他們的振動,實際上就降到負面的狀態了。
因此他們就沒有避開任何東西。
所以是的,你可以有些時候專注在你與高我的關係。
在那一刻,可能不涉及需要去審視在你試圖逃避的內在問題。
但在你需要去審視這些問題的時候。
高我可以給你所需要的東西,讓你能更好地處理你內在的問題。
但是逃避去審視這些問題是完全沒有領會靈性成長的重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