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拜託,請告訴我,我的指導聆試著在告訴我什麼?這樣我能連結上我的家人。
巴夏:哪個家人?物質界或靈魂界的?
問:兩者都要。
巴夏:你是否每一刻都「跟隨自己的熱忱而行並對結果不抱任何堅持」,而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讓自己)保持正向的狀態中?
問:沒有,因為我一直都被干擾。
巴夏:誰被干擾?
問:我沒辦法告訴你。
巴夏:你當然可以,答案就是「你自己」。
只有「你」有辦法干擾你自己,沒有任何其他人能夠干擾你。
記得我說剛剛說過的有關「心電感應」的例子嗎?
你必須「同意」(讓自己的振頻)去和別人的頻率相配,才能夠體驗到「對方在暗示你去體驗」的感受。
所以,某人也許有個想要干擾你的意圖,但那只是「對方在讓你相信你會」被他干擾。
因而,是你在自己的實相中創造出「你同意被干擾」的情境,是你做出那同意的。
問:那我該如何隔絕他們?
巴夏:你不用隔絕他們,你只要改變自己的頻率。
你不需要隔絕他們,他們本就無法影響你(除非你同意被他們影響)。
你必須了解這運作的物理原理,是你在影響你自己,因為你同意「他們可以影響你」。
所以,不要再同意「他們可以影響你」,那麼你就不會感到「你被影響」,就是這麼簡單。
你只是一直相信「他們能夠干擾你」。
為什麼呢?你如何從「相信那樣的事情」中獲益呢?
問:並沒有任何好處,但是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巴夏:不,它很單純,你不需要現在就相信我們,而我們只是在告訴你「實情是如何運作的」,所以,這取決於你。
你認為「它會看起來比實際上複雜」的看法,只是你基於恐懼的「信念」之一。
因為(宇宙中)並沒有「天生就是困難的」這樣的情況存在,只有(人們的)「信念」會讓它看似如此。
而且「你認為它很困難」的這個信念,使得它看起來比「它實際的情況」更複雜。
它只是一個「信念」,它不是個「事實」。
它不是一個事實,它只是一個「觀點」,而觀點能夠被改變,信念也能夠被改變,就只是這樣。
所以,要不要相信它比實際的情況困難,取決於你,但不一定得將它視為「事實」(這只是一個「信念」和「觀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