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
巴夏:你也好,日安。
問:我不知道我是怎樣來到這裡的,但我現在就在這裡。
巴夏:你是乘坐某種交通工具來的嗎?
問:是的,但我是30分鐘前報名的。
巴夏:好的,所以你是跟髓你的同步性。
問:我只是跳進我的車裡,然後跟隨我的同步性。
巴夏:好的,你就是這麼來的。
問:現在我站在你的面前。
我在這個過程中,或者說我一直在放下所有我熟悉的東西。
巴夏:所有的嗎?
問:差不多。
巴夏:好吧。
問:我剛放棄了25年的事業。
巴夏:好吧,恭喜。
你是否知道,無論你按照你的什麼激情去行動,都能在生活中支持你。
問:知道。
巴夏:好吧。
問:我絕對相信這一點。
巴夏:這並不是關於相信。
問:我明白你這話的意思。
巴夏:但這只是關於理解事物是如何運作的。
是吧?這是了解,這是知曉。
它超越了信仰,它是知曉。
是吧?
問:是。
巴夏:好吧,恭喜。
然後現在呢?
問:是,現在怎麼了。
巴夏:你想做什麼?在這一特殊的時刻,有什麼是最讓你興奮的嗎?
問:嗯,我就是一路跟隨著興奮,然後最後我來到這了這裡。
巴夏:好吧,好吧,那麼你會繼續做下去,我們假設。
問:是的。
巴夏:好的,還有什麼你要討論的。
問:有些從未發生過的怪事。
在最近的冥想期間,我一直聽到。
巴夏:奇怪並不一定是負面的,是吧。
問:是的,它是中性的,直到它被定義,我不是說奇怪。
我一直聽到雅典娜(Athena)。
我是雅典娜(Athena),我是雅典娜(Athena),一遍又一遍。
巴夏:好的,你連接到集體意識的原型層面,它以某種方式向你反映你頻率的一些主題。
你人生的一些主題。
所以如果你查一下集體意識的那個原型描繪的象徵意義是什麼。
它可以讓你了解為什麼你要接入那個特定的頻率。
然後下載訊息來幫助你走上你的道路。
問:好。
巴夏:是吧。
問:我也一直用奇怪的語言說話,這有點不尋常。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只是不斷地脫口而出。
巴夏:沒關係。
你只是在發掘到了這樣一個事實,你連接到許多不同類型的維度和現實的層面以及意識和智能的表達。
你整理你的頭緒,關於你想要抵達到哪裡,從如何最好表達關於你的真我的角度。
這通常是它的目的。
就像到處轉,到處去,真不知道,還不知道,還沒成形我說的是什麼,我是誰,我想要怎樣表達我自己。
所以它以這些各種不同的方式出現,直到找到你的語言。
這意味著你的語言從這種大的意義上講,是你更加成為你自己的必要的溝通方式。
這通常是那個過程的目的。
問: 那麼服務整體…。
巴夏:你只要做你自己。
問:我必須充分清楚地表達我自己。
表達我的真我。
巴夏:是的。
問:那麼這就是我對整體的極致服務。
巴夏:當然,因為如果你不是你自己,你怎麼能幫助別人。
問:當然。
巴夏:因此,正如我之前說的,你成為一塊你真正所是的拼圖。
然後你就會自然而然地融入到大畫中去。
這就是支撐全局的地方。
然後讓你體驗大畫面是如何支持你的,作為大畫面的一部分。
它在兩個方向都能起作用,是即此即彼的。
這是一個完整的系統,這是一個完整的想法。
問:出於本能,是吧。
巴夏:出於我的本能。
你是自然,你是神,你是一切萬有。
你是它的一個片段。
任何東西都是由神創造的。
除了一切萬有,就沒有別的了。
一切都是一切萬有的反射。
它是一切萬有,
但它允許你成為你自己,你是一切萬有的一個反射。
你是一切萬有作為它的一個片段體驗自己。
你們都是神的眼睛,你們所有人,我們所有人,一切都是。
每一種體驗都是一切萬有、神、女神、一切萬有自身的一個反射。
因為只有「一」。
是吧。
問:嗯。
巴夏:所以更完全地做你自己。
在某種意義上,如果你享用韵文講。
讓神通過你的眼睛更清楚地看到,去體驗它(即你)是誰。
這是一個美麗的舞蹈。
是吧?
問:是的,極其共鳴。
巴夏:它是造物的舞蹈。
這有幫助嗎?
問:有的,謝謝,還有什麼我需要到的,你現在想和我分享嗎?
巴夏:如果有的話,我會分享的。
問:好,非常感謝。
巴夏: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l筆記 的頭像
    soul筆記

    soul筆記

    soul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